寒假轉學生

自106學年度起,本系大學部二、三年級開始招收對本系課程有興趣的寒假轉學生。目前每年寒假轉學生招生名額不定,實際招生名額及相關規定請參閱 教務處招生組 網站及當年度 東吳大學寒假轉學生招收簡章

報考資格

  1. 學士班肄業學生修業累計滿三個學期以上,持有修業證明書、轉學證明書或休學證明書,並附歷年成績單,得轉入二年級下學期(休學不列入學期數計算)。
  2. 學士班肄業學生修業累計滿五個學期以上,持有修業證明書、轉學證明書或休學證明書,並附歷年成績單,得轉入三年級或二年級下學期。
  3. 其餘報考資格詳招生簡章。

招生方式

  1. 寒假轉學考概以書面審查進行。
  2. 寒假轉學考錄取生應於該學年度第二學期註冊入學。

資料審查

  1. 學歷證件 (在學生應繳交學生證正反面或在學證明;已畢業學生應繳交畢業證書)。
  2. 歷年成績單及名次證明。
  3. 自傳(1500字內,含讀書計畫)。
  4.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 (如:英語檢定證明、競賽成績、社團活動、獎學金證明、證照、能力檢定、成果作品、服務活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