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系申請

本系大學部接受本校其他學系在學學生對本系課程有興趣者申請為輔系。

修業方式:

於修業年限內,修滿本系下列專業(門)必修科目學分,總計26學分。

 科目   學分    第一學年  第二學年  
 上 下   上 下 
微積分 8 4 4    
機率與統計(一)     3 0
風險管理與保險(一)     3 0
財務管理(一)      3 0
機率與統計(二)     0 3
複利數學     0 3
財務工程導論  3     0 3

申請對象:

學制:學士班
學系:不限
年級:不限

學業成績限制:

入學起至申請時各學期平均加總後平均70分以上

自107學年度起申請輔系/雙主修/跨領域學程請至「東吳大學雙輔跨申請管理系統」查看,並進行線上申請,查詢及申請網址為 https://api.sys.scu.edu.tw/academic/。
未依時間線上申請,或未依時間繳交/上傳規定資料者,視同申請程序未完成,不予錄取。
轉學生請自行檢附轉學前之歷年成績單,提供學系(學程)審核參考,若因未檢附而影響審核結果,不得於審核結果公告後要求補件重審。
申請後是否核准請至「東吳大學雙輔跨申請管理系統」查詢,屆時並另行公告。

其他說明:

若已修畢輔系科目學分者,經本系核定,可以本系指定之其他科目代替。

備註:

外系學生選修本系為輔系者,應接受本系輔導選課。

本系目前每年輔系申請未限定名額,申請日期及相關規定請參閱 教務處 網站及東吳大學學則